首頁 > 景觀部落格

2020-03-03

景觀部落格 | 英式庭園設計|台北景觀設計推薦|新北景觀設計推薦|高雄景觀設計推薦

英國風味庭園造景
為了讓您能夠在自家的陽台、庭園創造可以如此享受的空間,和楓景觀設計提供您歐、美、日等國最流行的”Gardening英國風味庭園造景”,強調以自然材質營造出鄉村生活的溫馨感受,讓您在家裡也能輕輕鬆鬆接近大自然。
Enjoy the England Style Gardening
(營造自然休閒生活空間,回邀鄉村田園溫馨視野)

英國風味庭園造景所強調的是自然、溫馨、休閒而流行。此景主要採用素燒陶、木材及石板等建材,搭配豔麗的花卉及休閒桌椅,豊富而自然的色彩,優雅而休閒的氣氛,可以軟化一般建築物給人冰冷的感覺,而在其中更彷復置身歐洲悠閒的生活中。

英國是庭園設計有名的國家之一,從日本人直接稱英國式的庭園設計為Gardening可見一斑,英式庭園以石板、素燒陶、木質材料和花架等天然建材為架構、所選用的素材完全以原色原味的自然風味取勝。另有鮮豔的花草和藤蔓植物有其中生長,典雅又浪漫的九米氛讓人身心完全放鬆。

 

 

高雄景觀工程,高雄景觀設計公司,高雄景觀設計,高雄庭園設計,高雄園藝造景,高雄日式庭園造景,高雄防腐木工程

PAGE TOP